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她是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走進惠州市外國語學校三年級2班時,你會看到一個剪着齊耳短髮、高高瘦瘦的同學,她的一雙眼睛又大又亮,就像兩顆黑珍珠;小巧的鼻子下面是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她還是這個班的班長呢!

  她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眼裡,可是一個標準的好學生。上課的時候,積極舉手發言的人里,總少不了她;每次考試,她的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當同學們有困難的時候,她會立刻幫同學們解決難題;她一有好的東西,總是會跟大家分享……有一次,她的同桌的筆突然“罷工”了,她拿出筆盒,把她前幾天剛買的捨不得用的筆毫不猶豫地借給了同桌。

  當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她也有缺點。以前,她經常會把“白”字寫成“自”字,把“6”寫成“9”,還會把加號寫成了乘號……同學們因此送了她一個“最粗心小姐”雅號。她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粗心的毛病。現在,粗心才毛病已被她改掉了好多,她很少犯粗心的毛病了。

  說了這麼多,我想你們已經知道這個人是誰了吧?沒錯,“她”就是我——王思毅。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三年級:王思毅

您正在瀏覽: 她是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