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猜猜她是誰?

  東正街小學

  三年級

  肖揚政

  我們班有一個美麗的女孩。她的臉與鵝蛋媲美,眉不描而彎,眼睛亮晶晶的,皮膚像豆葉上的露珠,圓潤晶亮。在陽光下閃閃閃發光,美麗極了。嘴裡的牙像一排排的士兵整齊的站着,還有一個高高的鼻樑,最可愛的是她的那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

  要知道,我和她一年級可是一對大怨家。可以說是一個麥芒一個針尖,一見面,不是橫眉冷對,就是口舌相戰,反正我是不能和她安靜下來。一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到了三年級,我們長大了,也懂事了,所以,我和她現在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她學習非常認真,成績也很棒。她喜歡畫畫, 熱心助人。記得有一次,上美術課我忘了帶彩筆,她連忙轉過身來,說:“我和你一起用好嗎?”我說:“謝謝”。我把彩筆用得快沒水了,拿去還給她,她卻說:“沒關係。”她真大方。

  她還很喜歡看書呢!書,可以擴大知識面,也可以讓人放鬆。當她不高興時,就會拿上漫畫書,書中的內容常把她逗的哈哈大笑。她有一個不好也不壞的習慣:一本書不管有多厚,也要一次看完,可是遇到不認識的字,就是不愛查字典。你們知道她是誰嗎?

  指導教師:羅慧敏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