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看!那個無論颳風還是下雨,放學時都會在校門口在等待的人,她長着一頭咖啡色的自然捲髮,雖然一雙眼睛很小很深邃,但卻炯炯有神。這個人已經陪伴我9年了,從小到大,我要對她說的話實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海灘上的沙粒一樣多。 

  每當我無理取鬧時,她總是耐心地教導我,但我還是經常任性。記得有一次,我兇狠地打了妹妹,自從妹妹生下來,我一直覺得妹妹是個多餘的人,認為有了妹妹以後她就沒那麼愛我了,總是看妹妹不順眼,經常手癢想打妹妹。她這次就沒那麼溫柔了,狠狠地打了幾下我的手心,打完后問我:疼不疼?我傷心地點點頭,她又說:“你這樣打妹妹,她也會疼,妹妹和你都是爸爸媽媽最愛的人,她會是你終身的朋友,以後媽媽爸爸老了,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第一個幫助你的人會是妹妹。”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但從那以後,我就很少手癢啦!大多數時間我都能做到和妹妹和睦相處,她臉上會心的微笑變得更多了。 

  你們現在知道我說的是誰了吧?這就是我最最親愛的媽媽,我好想對媽媽說:“謝謝您賦予我生命,給我九年的快樂和無私的愛!”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