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我的房間。可是,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子跟現在不一樣。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輛小火車,我是火車司機,開着我的小火車去我想去的地方。我要去西雙版納,那裡有會跳舞的草,會吃蚊蟲的花。我還要去北京,那裡有古老的故宮和天壇,還有巍峨的長城和峽谷。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火箭,帶我到月球上去看嫦娥和月兔,帶我到火星上去找外星人。 

  我特別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魔術屋,窗子是餅乾,地板是巧克力,牆壁是奶油,枕頭是棉花,床是雞蛋煎餅,書桌是豆腐乾,櫥櫃是蛋糕,水龍頭流出來的全是椰奶。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之後,我最最喜歡的還是自己現在的房間。在這裡,我可以讀書,可以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