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它雖然小,卻很溫馨。

  我是一個喜歡淡雅簡樸的女孩,自然對那種花里胡哨,充滿小女生氣息的東西不感興趣,我的房間也因此十分簡單。

  房間的背景是淡雅的米黃色,在東面的牆上,開了一扇落地窗。陽光灑進房間,使裡面渡上了一層金子,有一種唯美的感覺。

  房間的東南面有個長1。412米的小長桌,要問為什麼不是整數,這當然有原因啦。我喜歡的一個怪盜,他的代號是1412,所以就把桌子做成了1。412米。小長桌漆着淡棕色,湊上去聞一聞,還有一股幽香。在小長桌兩旁,各有一盆水仙,白白的,開出的花很香,使人心曠神怡。小長桌還有兩個抽屜,裡面放了一些學習資料,以便學習時用到。

  我的床在落地窗的對面。每當第一縷陽光灑進房間,我就會起床,那第一縷陽光就像我的鬧鐘。床單是一個柯南和基德的劇照,白色的底色把他們襯托的近乎完美,嘴角勾起一抹無畏的微笑。兩人背對背,有着說不出的默契。

  我的房間東西不多,卻有着令人舒服的感覺,大概跟房間里的布置都是我“參謀”的緣故吧。

 初二: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