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我希望我的房間在內蒙古。白天,我快活地騎着馬,吃着美味的羊肉;晚上,我躺在暖烘烘的蒙古包里,甜蜜地進入了夢鄉。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是一架飛機,我乘着它就能遨遊世界,去領略人們還不知道的事,去探索天空中的奧秘。

   我還希望我的房間是海底世界,從窗口一望,就能看到五彩繽紛的蝴蝶魚,繽紛絢麗的植物花草......

   我更希望我的房間有一大堆書,這樣我就可以在書的世界、書的海洋,天天都有看不完的書。

   我餓了的時侯,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甜甜的麵包。我會在柔軟的麵包里,吃起香甜的麵包。啊,好甜呀!

   我渴了的時侯,我又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水瓶。那我就可以盡情地喝水了。好解渴呀!

  有時侯,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卡通世界。灰姑娘給我講故事,白雪公主幫我收拾房間,小木偶和我寫作業,哆拉A夢陪我玩兒,美人魚教我學游泳,天眼和我一起上學......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後,我最喜歡的還是我現在的房間。因為,在這裡我可以讀書,也可以幻想......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