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東邊有一個門,是墨綠色,一進門,就像走進了童話世界一般,雪白雪白的牆壁,天藍色的天花板上,懸挂着一盞超美的掛燈,整天都亮着。土黃色的地板,給人一種頭頂藍天,腳踩大地的感覺。 

西邊有一個衣櫥,它分上下兩層,上面是我夏天穿的衣服和冬天穿的衣服,下面是放外套和褲子。書櫥在左邊,有兩個箱子,裡面全是鞋子,天暖了,我就會把它們拿出去曬一曬。 

南邊有一張精緻的寫字檯,寫字檯上有檯燈、青蛙似的鬧錶、一盞淡紫色的檯燈,一個筆筒,上面還放着學習用的文具,我每天放學都會在這裡學習。寫字檯下面有一個大大的書櫥,裡面放着一些課外書,如《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世界奇觀》、世界之謎》……寫字檯上有一個窗戶,每天清早,燦爛的陽光就會透進我的小房間,在牆壁的反照下,整個房間顯得格外明亮;晚上,當我學習累了時,一抬頭便可以看見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窗戶簾是用千紙鶴做的,那扇窗帘共有五行,每一行有十隻千紙鶴,這些千紙鶴都是我精心製作的。在寫字檯的右邊,有一台電腦,電腦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知識。它可謂是我的一個好幫手了,每當我有問題時,都會去請教它。 

北邊是一張床,睡在上面可舒服了。床的左邊有個小櫥,上面有一個杯子、還有一個暖壺,如果晚上口渴了,可以倒水喝。在床的右邊,我會放上一盆臘梅,它的不畏艱險、堅強不屈、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那種精神,會時時刻刻激勵着我上進。 

小房間雖然不大,但卻充滿了活力與生機,它每天都會給我帶來無窮的樂趣,我喜歡我的小房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