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房間

   走進我房間第一眼看到的是我的桌子和電腦.

   我的房間有10平方米,不大也不小,光線充足,顯得格外明亮,書桌上的牆壁貼着我六張獎狀,那都是我學習勤奮換來的獎勵.電腦左邊的牆壁上掛着我兩歲時的照片,瞧!我多可愛,食指含在嘴裡,眼睛注視着一個地方,好像看見蛋糕似的.床頭柜上貼着一張畫,那可是我姐姐送給我的卡通畫.我的床上有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娃娃,每天晚上陪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再去看衣櫃,瞧一瞧,衣櫃里躺着"眼科醫生"___眼護士,亂七八糟的衣服,整整齊齊的書,各種各樣的布娃娃.噓!小心點,動物娃娃在睡覺呢,它們相依相偎,組成了一個溫馨的小世界.

   我的標窗可寬了,它長175厘米,寬70厘米,像個小舞台,我和同學在那玩遊戲,過過家,聊天.......我的房間很涼快,因為門和窗空氣對流,所以特別涼快.下午5點鐘左右,一道金光從標窗斜射在牆壁像金色的牆.

  它不止是我的房間,也是我的快樂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