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

  我想:我心目中的班集體應是一個團結友愛、紀律嚴明、開拓進取、求實創新的班集體。 

  首先,她應是一個充滿愛心與奉獻精神的班集體。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班不管誰有困難、也不管困難有多大,我們班的其它同學都會儘力幫助他(她),在這個班集體里,我們會感到家庭般的溫暖,兄弟般的友情。 

其次,她應是一個散發著蓬勃朝氣與青春活力的班集體,是一個不甘落後、永不服輸的班集體;她具有拼搏向上、積極進取精神,是一個“不飛則已、一飛衝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的班集體;是一個“召之即來,來之能戰,戰之能勝”的班集體。我們班的每個同學都有嚴格的紀律觀念,高度的集體觀念和準確的時間觀念。我們的班集體是一個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守紀律、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班集體。 

  再次,我心目中的班集體應是一個具有強烈創新意識、創新能力、開拓進取的班集體。我們有豐富的第二課堂,在第二課堂里,同學們一展所長,通過開闢這第二課堂,大家的動手能力普遍得到提高,敢想、敢做、敢幹的精神得到淋漓盡致的發揮;在這裡,我們的各種小製作、小發明、小創造應有應有;在這裡,我們的求知慾、好奇心得到充分發揮。一句話,在這裡,我們的心理、身體素質得到健康的發展,我們的綜合素質全能達標。 

  我想,我們的班集體現在雖然不像我想像中這樣,但是,我深信:只要我們不懈地努力,在不遠的將來,一定能夠做到我上面所想像的那樣。那時,我們將真正地無愧於時代對我們的要求。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