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班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班級不僅是我們學習的場所,更加是我們的家,我們將要在這個家中度過三年的時間,我們將同攜手,共努力,共同度過在三中的三年時間,不管我們最後何去何從,我們都要珍惜。 

  我認為班級,是一個十分團結的班級,在這個班級中,沒有分幫結派,沒有相互仇視,更沒有內部之間的矛盾,有的只是我們在一起,彼此之間歡歡樂樂,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放棄對班級中的某個人的仇恨,不要總是記住仇恨,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以原諒的,我們每個人都原諒他人,那麼這個班級就會增加一份和諧,不要斤斤計較。 

  我心目中的班級是一個學習氛圍特別好的班級,我認為,環境也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個學生有時候的成績往往取決於它處於一個什麼樣的環境。就像前人所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數人的行為會潛移默化的影響着一小部分人,只有那一大部份的人積極努力,才會帶動那一小部分的人也學起來,這樣才會營造一個良好的學風,一個班級只有一個好的學風,班級的成績才會上去,才會不斷的前進,我們每一個人都不可以總是幻想着小學的美好時光,不要總是抱怨初中生活多麼的勞累,要堅持不懈,勇往直前,勇攀知識的高峰,徜徉知識的海洋。 

最為一個理想的班級,就應該要有共同的目標,只有了共同的目標,我們才能心往一塊使,勁往一塊用。就好像給走夜路的時候,哪怕前邊是一點點微弱的光源,也能夠指引我們前進,只有這樣,才能跟好的發揮集體的作用與力量。 

  讓我們大家一起共同建設理想中的班級吧。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