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驚蟄 標籤:驚蟄作文

明天就是新年了,我決定去奶奶家過年。 

  蔚藍的天空中射出一縷陽光,射在身上暖洋洋的,真舒服。我走在幽靜的小路上,眼前的一切打破了詩意:蒼勁的大樹下大片大片的垃圾,堆滿了小樹林。曾記起以前的小樹林即使在冬天也有小草的…… 

  “砰”一個聲音打破了寂靜。我循聲望去,一個很漂亮的女孩從窗外伸出頭來,長長地秀髮,大大的眼睛像黑寶石一樣。只見她費力的提出一包垃圾,不屑的丟到樓下,那片小樹林里。臉上卻滿不在乎的表情,沒有一絲羞愧。 

  那一瞬間我懂了許多。 

  也許這一切的發生,只源於第一次。當你第一次丟下時,你是那麼隨意,那麼不屑。是的,一個人丟的垃圾不算很多,可全球的人加起來,卻足以毀掉地球。你是否聽到地球那撕心裂肺的哭聲,也許你很隨意。一次又一次的隨意,使你開始放縱起來。“不隨意丟垃圾”連幼兒班的小朋友都背的滾瓜爛熟的道理,難道她不懂嗎?只是隨便念念罷了……… 

  這是驚蟄嗎?偶然的畫面,不經意的動作將我喚醒,這一驚蟄喚醒了我,我向樹林走去,步伐裡帶着堅定,我想這才是挽救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驚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