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漠之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之旅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劉愛奇同學,恭喜你被抽中來參加我們的"沙漠之旅"活動,本次活動的期限為15天,而我們卻只為你提供了10天的食物和一支獵槍,活動結束后,我們會主動接你回到家.祝你好運. 

  金老師 

  我倒,我倒,我再倒.怎麼會這樣啊!My God!我心裡在排山倒海,金老師為什麼不先通知我一聲啊,也讓我有一個準備啊,這也太突然了吧。哎!算了吧,別埋怨了,來就來了吧,還是想想怎麼度過這15天吧! 

第一天**沙漠的風景很美,只不過看的不是時候罷了,沙漠偶爾也刮一些大風,把我吹的無處可逃,唯一幸運的是有10天的食物,可一勉強度過這15天.第一天到這裡,總會有些不習慣,晚上睡不着,只好看星星,原來晚上的星星是這麼的沒,生活在喧囂的城市裡,都忘了還有這麼美的東西呢.第一天就這樣平靜的度過了. 

  第二.三.四.五.六.七天都一如既往的過去了,我發現了一些問題,食物還有一些,可是水卻沒有多少了,所以我要趕快去尋找水源.怎樣才可以找到水源呢?我想了一個晚上,終於想出了一個好的辦法....... 

  第八天**我在沙漠的某一處撒了一堆咸瓜子,為了吸引狒狒.因為狒狒長年生活在沙漠里,肯定需要水,所以狒狒保證能夠找到水源了......我在旁邊的一個沙丘上藏好了,目不轉睛的盯着放咸瓜子的地方,一天的時間過去了.......已經是第九天了,我說什麼也要找到水,否則我就很難活下來,我默默地祈禱着,希望狒狒早點出現.狒狒,狒狒,狒狒終於來了,我在心裡吶喊着,貪心的狒狒吃掉了所有的咸瓜子,它口渴了,要去找水喝,我趕緊跟着它走,果然不出我所料,它來到了一條小河邊,喝了幾口水就高興的跑了.我狂奔到了河邊,咕咚咕咚地喝着清涼的河水.我作了一個決定:在這裡紮營.度過剩下的6天.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還剩下最後的3天了,我的食物已經沒有了,只能靠水來生存了.在最後的第二天晚上,我正在數星星,突然聽見外面一聲叫,我跑出一看是一隻豹子,我端起獵槍瞄準了豹子一槍下去,豹子就搖搖晃晃地倒下了.為了躲開豹子的追擊,我不得"轉移"別的地方了. 

  我終於在沙漠中成功的度過了15天,在最後一天的下午,金老師來到了沙漠,把我接走了.在回家的路上,車子突然壞掉了.金老師失望的告訴我:我們無法回去了,車子開不走了." "不會吧!"我絕望的問着金老師.金老師點了點頭,我被嚇暈過去了. 

  當我睜開眼時,我發現我在家裡,原來一切都是夢啊! 

  其實人生中偶爾也會出現沙漠,就像我們現在的中考一樣,如果你有堅定的毅力和不服輸的精神,那麼你就能走出沙漠,如果不,那麼你將永遠生活在這片沙漠上,永遠不會看見明天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沙漠之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