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那個身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那個身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腦海里常常會浮現出一個人的身影,他是我的心情不能平復。

  望着窗外那一個個陌生的身影,我的思緒漸漸飄向遠方,飄向那溫情的記憶。

  回憶中,還在上幼稚園的我卻顯得十分堅強。每次放學回家,與同學們不同的就是,我總是一個人獨自回家,從沒有過家人來接送。雖已習慣於這種方式回家,但但看到其他人的接送,有時也會覺得一絲感傷,一絲抱怨。我還是希望一份靜靜的愛,一個靜靜的身影在門口等候着我。

  時間如水流,一去不復返。九年時光,彈指一揮間,便從茫然的眼神中飛走了,我長大了。

  蒲公英張開了毛茸茸的翅膀,要遠離故鄉尋找自己的沃土;雛鷹的羽毛變得豐滿后,便會獨自去雲天遨遊。雖不願這麼做,但是我還是為了升學的緣故,隻身一人來到了瑞安,把她留在了孤獨的記憶中。

  大概是距離產生美吧,雖然與嘉興出的時間變得少了,但那份愛意卻與日俱增了,也漸漸發覺了那個身影的存在——而且越來越清晰。

  每個星期一的凌晨,總會有一個身影早早的起了床。為我做飯,替我拎包,陪我等車,送我上學。他的眼神里貯滿希望,臉臉上透着些許的不舍焦慮。那是一個送別的身影。

  每個星期五的黃昏,也總會有一個身影焦慮的在家門口翹首以盼,有時還會蹣跚幾步走到家門口那條古老而悠長的盡頭,專註的觀察着另一頭的動靜,制止我在她的視線里出現。此時她便會開心的露出那兩排殘缺的牙齒。那是一個等待的身影。

  這身影交織着不斷着出現在我的生活中,鼓勵着我,支持着我。他們雖然不是那麼的強大兇猛,確實如此的情意綿綿,細水長流,是我的心田得到永恆的滋潤。

  隨着時間的推移,那那一絲一縷的線,終於牽出了那個身影的主人——我親愛的奶奶。是她,用他那躬形的後背擔負起了照顧我的責任;是她,用那份無私的愛收住了我快樂的依賴……她用一點一滴的行為告訴了對我的愛意,表達了那份靜默的情……

  成長中的那個身影,我愛你……

  瑞安萬松實驗學校初一:蘇芬芬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那個身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那個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