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狗兒,你還會回來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兒,你還會回來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6月5日下午,我還和往常一樣,放學后就像小鳥一樣“飛”回了家。到家后我驚呆了,我的狗(黃黃)竟然全身在打哆嗦,口吐白沫,我嚇得不知所措,趕忙讓母親去請獸醫,在母親去請獸醫的那段時間,我感覺真的好長好長,我在家裡陪着黃黃,傷心,哭泣,不知過了多久,突然聽見電話鈴聲大作,於是我便去接電話,電話是母親打來的,母親說:“黃黃很可能得了腦炎,你用剪刀只要讓它的耳朵流出血來就沒事了,但是要注意別讓它咬到你。”我心驚膽戰地拿起了剪刀,感到它有千斤重,為了能救黃黃的命我只有下手了,我沒有想到別說咬我了,就連動都沒動。血從破口處流了出來,流了好多,我哭着用紙巾為它擦血,鮮血染紅了一張又一張紙巾。 

  過了一段時間,黃黃的病不見好轉,我便讓母親把獸醫請過來,獸醫過來后,看了看黃黃的病,說是可能中了毒,但具體什麼毒,她也不知道,所以便給狗達了兩針,然後獸醫說:“這狗到底能不能活下來,就要看他的造化和求生程度了。”等送走獸醫后,我便陪着黃黃直到11點,因為第二天還上學,所以母親便讓我先睡,看着黃黃病情一點點好轉,於是我便放心的睡了。 

  直到第2天早晨,起床后我首先去看黃黃,可我並沒有找到它,父親見了對我說:“黃黃在窩裡。”可是我去狗窩看了看卻沒有,我去問母親,母親對我說:“黃黃死了,昨晚12點多死的。”這對我是一個多麼大的打擊,淚水又一次模糊了我的眼睛。 

  黃黃啊,你和我相處了4年,你怎麼就這麼走了呢?你走了,以後誰和我玩,難道你忍心讓我孤獨嗎?你不能這麼自私啊。 

  時間飛一般地過着,上學的時間到了,我只好去上學。到學校后,同學見我哭泣遍問我為什麼,我一時根本說不出話來,經過他們的再三追問,我便說出了事實。航說:“不要太傷心了,我舅家養得狗快下小狗了,等以後我送你一隻。”我沒有說話,只是笑了笑。直到上第1節課之前,楊說:“凡,別傷心了。看,都哭成兔子眼了。你的心情我能理解,在以前,當我養了3年的貓死後,我也和你一樣傷心。節哀順便吧。”我說:“恩,自己喜愛的小動物死後,這種痛苦是無法形容的。” 

  沒了黃黃的叫聲,使整個家變得冷冷清清的。每當聽到別人談到自家的狗,我便躲得遠遠的。父親看我這麼傷心,便說:“凡,過幾天爸爸再給你買一隻。”我只是搖了搖頭。 

  狗兒,你知道嗎?一想起你,我便會想起你那含情脈脈的眼神。狗兒,你沒有死,只是去天堂玩而已,你還會回來,對嗎? 

  你永遠都活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狗兒,你還會回來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兒,你還會回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