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蝶舞櫻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櫻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蝶舞櫻幻 標籤:蝶舞作文

蝶舞櫻幻 

  ——友情之蝶飛舞在櫻花絢爛林 

  “叮鈴鈴——”“誰啊!這時候來打擾我跟周公子的約會!”羽蝶懶洋洋的伸出一隻手竭力去拿電話,終於摸到了。“喂!你是哪個不識象的?”“小姐,一大早誰又惹你了?”“原來是你啊,小櫻。你知不知道昨晚我在我媽的威逼下k書到幾點啊!好不容易今天周末,還不讓我好好補補眠!”羽蝶埋怨道。“好了,大小姐。找你有事啦。”“呵呵,今天是什麼日子,你什麼時候打電話給我是有正經事啦!哈哈,說來聽聽。”“恩~我們去書店吧。”“哦,我就說嘛你有可能有什麼事,去書店啊,好啊。幾點?”“嗯~跟你??履敲闖な奔洌?薔?點在書店門口見吧。拜拜。”“喂喂喂--該死的掛電話了。現在幾點了?啊啊——娘啊!7:40了,得快點了。”小蝶急急忙忙起床整理匆忙出門了。待她來到書店,見小櫻早已在那等候了。“喂,死丫頭!你知道我有多趕嗎?出車禍怎麼辦?”羽蝶又埋怨道,不過臉上多了幾分調皮的笑。“喂,你的埋怨還真不少啊。好了,你先進去吧,我要先回學校一趟,拿點東西。”“是你拉我出來的耶,想丟我一個人在書店啊。門都沒有,我要跟你一起去。”“你的聯想還真豐富耶,你怎麼不說我把你拐賣了呢?真是的。”“我是這麼想的來着,看不出來你還真了解我啊,這是不是就是心有靈犀啊!哈哈~”“好了,哪那麼多廢話。走了。”“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蝶舞櫻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櫻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