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蝶舞櫻幻(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櫻幻(續1)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蝶舞櫻幻(續1) 

——友情之蝶飛舞在櫻花絢爛林 

  她們兩個一路上嘻嘻哈哈,終於來到了學校。 

  啊!還真是靜得?B人!“哎!”羽蝶扯扯羽櫻的衣袖說“小櫻,你說這裡這麼靜,會不會有鬼啊!”說著向羽櫻做了一個鬼臉。“去你的烏鴉嘴,大白天的有什麼鬼啊!走吧,上樓。”“恩。”她們剛一上樓就隱約聽見有人在喊。“小櫻!快聽!啊!真的有鬼啊!”“鬼你個頭啦!聽起來像是一個女孩在喊救命呢!”“啊!還是個女鬼!”“哎,你真是沒救了耶,快過去看看吧!”“那好吧,你走前面。”她們小心翼翼的走在樓梯走廊上 ,果然看見一個女孩在喊救命,“她好危險啊!”“恩,我們快去救她上來吧!”“你這樣很危險,快把手給我,我拉你上來。”小櫻伸出右手關切的說。只見女孩把手給了小櫻,嘴角露出了一絲陰險的笑。小蝶似乎有所察覺了,但還是迷迷糊糊的。這時小櫻已經把女孩拉了上來,“謝謝你們了,看那邊!”說完女孩指了指樓下的操場。這時小櫻和小蝶只感覺背後有一雙強有力的手在推自己“啊——”兩人幾乎同時發出尖叫。但為時已晚,她們已經被那奇怪的女孩推了下去,還好雙手都抓住了桅杆。她們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怎麼會...... 

  哎!現在她們只得無助地喊救命,那女孩則是笑着走開了。“真是可惡耶!世上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人家救了她,她倒好還把別人推入危險之地!可惡!”“你牢騷發完沒啊!還是快喊救命吧!”小櫻冷靜的說。“現在是周末耶,小姐,哪會有人來學校啊?”“你的問題怎麼會這麼多啊!上課可沒見你這麼積極過啊!快喊啦!”“救命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蝶舞櫻幻(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櫻幻(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