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命運,也會平降於我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命運,也會平降於我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真實的事情,一個關於運氣的事。 

 人要是不走運,記憶里都會帶着股霉味兒。 

 那事是發生在去年的中秋節的晚上和國慶節的一天。 

 那天,家四周都被各大廈的夜燈籠罩着,正是賞月的時候,我和幾個老同學都聚積在一起踢球。開始后,只見他們個個都從我腳下搶走了球,我便不服,想為隊里製造多一點機會,便使用出危險的運動作,然而在此時,我突然被細沙滑倒了,我站起來拍落身上的沙礫,而我右手的前部留下大大的傷痕,過一會兒,居然流血了。我平時踢足球,別說摔傷,就連腳扭了一下也沒有,可這一次居然會的、摔傷了。 

 最少見、最可恨的是那年國慶期間,我和同學一起出去散步——因為當天下午天氣十分乾燥。在路過一塊草坪時,我看見旁邊有健身器,便叫同學一起過去試一下,頓時,我不小心掉進別人正在維修的糞道里,當時只靠着二天前摔傷的那支手支撐起來,便叫管理員來,我們先叫他把附近的水龍頭打開,把我全身清洗乾淨。還好他們遇到的是我,要是哪家富貴的孩子,肯定要他們賠償。因為確實是他們不對,把蓋子打開后,便不理了,要是小孩子掉下去,那肯定沒得救了,我雖然掉下去了,但我值得慶興的是: 

1、掉的是我而不是小孩子。 

2、掉下去后我的損失比我當時的同學少,因為他把值錢的東西放在我的口袋——當時他沒有穿有口袋的褲子。 

3、當時緊張的是管理員而不是我—因為他怕賠錢。 

 我真希望這些事別發生,但這已是我生命的足跡。 

 哎,我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悲慘命運,也會平降於我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命運,也會平降於我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