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口香糖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香糖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口香糖的自述

  嗨,大家好!“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口香糖正是我。我們的家族可龐大了,已經遍布世界的各個角落,深受人們的喜愛。

  我身穿綠色夾克,內穿銀白色的內衣,形狀卻與其他食品不同,我們的身體成長方形,又叫“泡泡糖”是以天然的橡膠或甘油樹脂為原料加入糖漿、薄荷壓制而成的。即可以吃,又可以玩。剛一上市就深受廣大市民的喜愛。每個大小超市都有我們的身影。我們既可以清除口腔異味,又可以很好地保護牙齒,為此我感到很榮幸。

  可是,由於人類隨地亂吐,亂踩。又經過風吹日晒的艱辛,我們早已面目全非,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了。居然還成了影響市容的罪魁禍首。在一些重要場所,已成為我們的禁地。我們也成了人類的替罪羊。政府也派人清理我們,清潔工人不僅清潔我們,還不停地咒罵著:該死的口香糖!

  1999年,北京天安門廣場經過整修,重新對市民開放,在開放之前工人噴了一層防口香糖的藥劑,由此可見,我們已成為了破壞環境的罪人。但是國慶長假之後,天安門廣場的地磚上仍出現了六十萬塊口香糖的殘渣,這說明你們人類太不自覺了。六十萬!這麼龐大的數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據觀察,一個熟練的清潔工人,去掉一塊也要一分鐘,成本在一元以上,清除六十萬我們的污漬,至少要花一百萬,可真是 既費人力又費財力啊!

  我要向全世界人民呼籲:人類是你們使口香糖家族的名聲敗壞,所以請你們吃完我們以後再用我們的衣服把我們包起來,丟入垃圾箱,還我們一個清白,還城市一個清潔!

  九台市第三十一中學一年二班  王宇琦

您正在瀏覽: 口香糖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香糖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