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的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晚上,我座在檯燈下,翻開相冊,尋覓着我那金色的童年! 

  翻看第一張,照片上那個小女孩就是我,我叫"甜甜"而那個小女孩就是我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可愛!瞧!看我笑的多麼的燦爛啊! 

  記得,那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之一了!就在那天,媽媽為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我問媽媽,她說今天會有很多客人來我們家,這傢伙給我興奮壞了!先來的是付阿姨!就這樣,一個一個的都來了!叔叔嬸嬸們都可俊美了!我拜過年後跑到鏡前,尋思來尋思去,到底怎麼才會變漂亮呢?這時我想到了劉阿姨的樣子!雪白的臉蛋,美麗極了!我想怎麼才會讓自己的臉蛋也變的雪白呢!這時我來到了廚房!呀!麵粉啊!麵粉!麵粉是白的,抹到臉上一定會很白的!我抓了一把,啪的一聲,呼到了臉上!看了看鏡子,不夠白,在來一把,就這樣一把,一把......終於很白了!我很滿意的出去吃飯了!剛出去,給大家嚇一跳!叔叔問我是誰?我回答說我是甜甜,話音剛落,馬叔叔就拿起相機,按緊快門"啪"的一聲,留下了一生的紀念! 

  一張一張的看,一頁一頁的翻,一件一件的回憶!看完了,我合上了相冊!扒在桌上睡著了!在夢裡,我夢見我那金色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