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口香糖的邂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香糖的邂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中,匆匆而走的無名氏,印象已烙印在我心中,隨手而帶的口香糖,究竟是否在連在一起呢? 

 “風雨凄凄,雞鳴喈喈。既見君子,雲胡不夷?風雨瀟瀟,雞鳴膠膠。既見君子,雲胡不瘳?風雨如晦,雞鳴不已。既見君子,雲胡不喜””望着漫天的小雨,又想起小時候奶奶給我講的故事:每過去一個雨天,就會有一個人死去。幼稚的我顯然當笑話而已。而當我面對這些凄涼的小雨,思緒不禁飄遠。 

 拋不完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后,忘不了新愁與舊愁,展不開的眉頭,改不了的更漏,恰似遮不住的青山隱隱,流不斷的綠水幽幽…… 

  行宮見月傷心色,夜雨聞鈴腸斷聲,想起這兒,口香糖的味道一滲入口中。

 風風雨雨,為誰,為自己嗎,披荊斬棘,身上的痛又有誰會知道呢,我恨痛加以虛無的人,愛這個言詞,我已將它靜謐,它的聲音,我已聽不到。 

 作文的言辭表現不了我的心情,想到這些,雨的無情擊打更加增加,我不知道是命運鼓勵我自己走向淪落。還是自己的無奈。 

 看看古人的歷史,心中的朦朧更上加了一層。他們被壓迫,反抗,最後全部死掉。我疑問他們為了些什麼,安樂嗎,我不相信人有這樣的規律機能。 

 滴答的深淵,情緒的低弱,我的思緒已和雨化作一團……

您正在瀏覽: 口香糖的邂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香糖的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