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受傷了的天使(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傷了的天使(4)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小港上,是那麼幽靜,靜的使人感到害怕,他靜靜的,不出聲的走在這條偏僻的小港上,不時踢去路面的一些小石頭,身上一分錢,也沒帶,他走着,走着,茫然地走着,毫無目的地走着漸漸的,他迷了路,來到了一片荒山她饑寒交加,她希望,希望穿過這片無邊的森林,穿過這座渺茫的山…… 

  一天,兩天,三天,他摔倒了,爬起來繼續趕路,受傷了,用葉子擦一下傷口,繼續前進。 

  終於,他倒下了。但是她不能放棄,她要活!她還有好多事要做。他還年輕,他還要活!為了生存,為了活下去,她扒開樹皮,摻着樹葉和雜草,一口一口的咽下去,一口,兩口……他不能死,他還要活,他還要活! 

  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一次又一次的堅持,使他活了下來! 

  夜,深了,他躺在草地上,無助的望着那渺茫的星空,合上雙手,默默的祝願着:爸爸,媽媽,請你們別擔心,我過得很好,雖然我走了,雖然我不是您的親生兒女,但,在我的心中,您始終都是我的爸爸,媽媽,祝您永遠快樂…… 

  這時,一顆淚珠悄然落下,一顆流星,悄然閃過…… 

  下集: 

  原來,生與死是那麼接近…… 

  ——蘭盈

您正在瀏覽: 受傷了的天使(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傷了的天使(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