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月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兩個月,對很多人來說,是很快的事,但對我來說,度日如年。 

  我有一個朋友,他討厭我,因為我做錯了某件事情令他討厭,我真的很恨自己,再這兩個月以內,幾乎每天都在回憶,“還可以成為朋友嗎?”這個念頭總在我腦袋裡徘徊。 

  兩個多月了,每次見到他都沒有勇氣說出口,總是害怕被拒絕的時候那種感覺,也許自己也不是什麼堅強的人吧。 

  今天,我加了他的QQ,以為是沒有回應的,雖然知道他已經不生我氣了,但是那份緊張感還是在我胸口抑鬱着,心跳加速,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對方顯示狀態為同意加入,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以為自己眼睛有問題,但是想一想,又不對啊,自己左眼5.2視力,右眼也5.2的視力,絕對不可能錯,等我真的完全相信了的時候,一種不知道叫什麼的感情從我的胸口湧現出來,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服,埋藏在心裡兩個多月的難過回憶,終於能解脫了,那份莫名其妙的罪惡感,那種讓人窒息的痛。 

  我想了一想,他還有個哥哥,會不會是他的,我就問了一下他:“是本人嗎?”他回答了“是!”那時候,我完全無法形容自己的感受,總之就是兩個字:感動! 

  我把自己兩個多月來的哭訴給他聽,沒想到,他原來早就原諒我了,不過情況也跟我一樣,缺少“勇氣”,當我發現他真的原諒我的時候,我真的,哭了,不是傷心的哭,而是感動的哭,哭了十多分鐘,那份淚水,蘊涵著我們純粹的友誼,可以說,這是我在人生當中,最開心的時候,非要用一個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死而無憾,淚水濕透了我的衣服,直到淚水枯竭。 

  跟他聊天的時候,我想起了以往的過去,那份珍貴的回憶,總能讓我在傷心的時候得到些許的安慰,不過,如今看見他,他已經有一點陌生了,改變了不少了,也不是我以前認識的那個“他”了,兩個月,真的,很難過。 

  兩個多月了,終於能讓我和他和好了,“如初”估計也只是時間問題吧,雖然在同一個學校里,但是卻在不同的班,每天見面次數很少很少,但是有一點無須質疑的是:他原諒我了。再回憶起那過去,那兩個月,真的很難過,直到現在,直到永遠,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兩個月,那被惡夢縈繞在心底里的那份罪惡感,也該得到解脫了吧?那罪惡的靈魂,估計已經被耶和華的聖火凈化了吧,那嗜血的死神,也再也不會帶着染血的鐮刀,整天把我的靈魂困在那個永不見天日的地獄了吧。

您正在瀏覽: 兩個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