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個月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月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懷着好奇的心情,我打開了網站,並註冊成為會員.可是不怎麼順利,一時想到的好名字都被別人已經用了,直到現在我還在鬱悶ING.無奈與煩躁之下,偶註冊了現在的用戶名,雖然不怎麼好但是這證明我是小荷的一員了. 

  看着發表區的一篇篇作文,我自愧不如.哎,偶可憐滴自尊心啊.但是我還有些不死心,於是偶就發了幾篇文文.可是以慘淡收場,看來偶的寫作水平的確不咋滴,慘哪.不過只有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才可以進步嘛,這是好事.(讀者:偶們都知道你口是心非,但是你滴文實在不咋經典.某丫頭火冒三丈:說好話有這麼難么,不過忠言逆耳利於行嘛,呵呵. 

 雖然一開始在這裡我沒有好朋友,但還是很多人點評偶的文文,十分感謝你們.(名字不是一兩個,省略哩.讀者:你真的很懶吶.)不過現在偶有姐姐哩,她就是雪上的落葉.很高興啊,姐姐是第一個願意和我做朋友的人捏.所以偶祝姐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哦. 

 今天就這樣吧,今天是偶來小荷兩個月滴紀念日,偶會在小荷繼續努力的,雖然偶還是初級但總有升高級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兩個月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月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