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被人們稱為人類文明的長生果,這個比喻,我覺得非常親切。因為,老師以前說過,糧食哺育的是身體,而書籍哺育的是靈魂,一個人只要有知識和智慧,就會不斷增長,這才是真正的健康成長。所以,我也要這樣讀書。

  小時候,我和書雖然不怎麼熟。但那時,我卻被爸爸媽媽所編的小故事而吸引着。每晚睡覺前,我都會叫爸爸媽媽給我講述許多有趣的故事,有小白兔的故事,有老巫婆的故事等。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的聲音,就會漸漸地進入了我的夢鄉,讓我做了許多美夢。而且,那精彩的故事情節,還一直回放在我的腦海裡面……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才覺得書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在世界上,它永遠也不會在生活中消失。我還覺得書已經在我的生活中是最重要的一部分。

  書是美麗的日落;書是美麗的藍天白雲;書是茁壯成長的大樹;書是可愛的小花兒、小草兒;書是可愛的小動物們。我們的生活離不開書。這就像秋天,農民伯伯們去豐收秋天的果實一樣。就像小嬰兒在吃奶、就像孩子離不開母親、就像植物需要雨水的幫助……

  現在,好書伴我走了許多年,它控制了我的生活,凈化了我的心靈,充實了我的生活,它是我成長過程中缺少不了的良師益友。好讀書!讀好書!讀書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