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讀書 

  宜城市漢江中學七(1)班 

  何雨嬌 

  莎士比亞說“書籍是進步的階梯”,都德說“書籍是最好的朋友,當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你都可以向它求助,它永遠不會背棄你。” 

  我愛讀書,因為讀書是一件有趣,也是一件有價值的事。 

  每當放假時都愛在家裡看電視,不過看時間久了也會頭疼,在那時我就不知幹什麼。有一次,媽媽在姐姐家抱了一疊書,放在我的書桌上,我並不知道媽媽這是要幹什麼,我就問:“媽媽您這是幹什麼?是要收廢品嗎?還是要賣書賺錢呢?那您搬到我的小屋裡幹嘛!”媽媽面帶笑容的說:“你們不是要考試了嗎?我在你姐姐那找到了一些中學作文書,你一定要看呀,這些會幫助你提高作文水平的!”我頓時要暈了,心裡不停地發出感嘆:這麼多書怎麼讀得完,我的媽呀!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的作文不好,是為了什麼?”我不由地低下頭,媽媽來到我的身邊用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的額頭,我懂媽媽的意思了。 

  從那時起,我愛上了讀書,我不在一回家就忙着打開電視,而是一回家就廢寢忘食的讀書,有時讀書的時候,我會不由地做起動作,有時會流下幾顆晶瑩的淚珠,有時會高興地打翻杯子。我也會在書中找到自己的角色。 

  我愛讀書。有一次,我在家讀完書上學時,正在回憶書中內容時,我的不爭氣的腳一滑就滑倒了一個小水池裡,這給我洗了一個涼水澡,起來時我已經成了“落水人”了,還好那時我沒走好遠,只是時間快不夠了,就這樣那天我遲到了,還挨了老師的批評,不過這些事絕對抵擋不住我讀書的樂趣。 

  讀書,可以豐富我們的情感;讀書也可以吸取他人的智慧。我愛讀書,我就是愛讀書。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