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鍾情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鍾情的風景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一覽眾山小’的泰山,有人喜歡城市的繁華街景,有人喜歡田園牧歌式的‘世外桃源’而我,只鍾情於那畫中的風景,因為,人生如畫。

  人生如畫。人生就像一條莊嚴宏偉的長城,總是熱血沸騰,不會遺忘最初的忠誠。人生如畫,因為人生也需要忠貞、忠誠和尊嚴。

  人生如畫。人生就像莊嚴華麗的宮殿,所有的華美都需要積累建造,創造華麗輝煌的人生。

  人生如畫。人生就像嬌艷盛開的花朵,盡情享受陽光的溫暖、享受雨露,享受生命的美好。

  人生如畫。人生就像激情四射的流水,戰勝沙石的阻擋,朝着前方不懈的奔流。人生如畫,因為人生也要朝着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毫不畏懼困難的阻擋,實現最初的夢想而奮鬥。

  人生如畫。人生就像挺拔堅韌的松樹,不怕風霜,不被暴風雨擊倒。人生如畫,因為人生也需要堅強勇敢,毫不畏懼。

  人生如畫。人生就像碩果累累的樹木,因為春天的生機勃勃,便可以收穫累累果實。人生如畫,因為人生也需要經歷朝氣逢勃的青春,最終使我們的人生豐富多彩。我只鍾情於那畫中的風景,因為人生如畫。

  初一:春嬌

您正在瀏覽: 我最鍾情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鍾情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