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生活 

  生活,每個人一生下在就有的一份禮物。它能使我們在其中得到意想不到的事情,它能使我們在生活中意識到什麼。 

  生活,它陪伴在我們的身邊,無處不在,要想它給我們的東西,真的是不勝枚舉啊!在人生的第一步,使我們懂得了活下來的樂趣,每個人的志向,便是生活所給你的。志向給予我們無窮的生命力,為了人生的目標而奮戰到底。最終,你在努力里的作用下,改變了你的一生,你會得到光輝.榮譽,不用擔心,這是你的勞動成果,沒人能否定。 

  生活,給予我們奮鬥,在你最危急之時,奮鬥激發了你的內在潛力,你會鎮定的思考,你並不是一個任人擺布的棋子,你有能力去反抗,你有能力去阻止。奮鬥是一個難以想象的心裡精神,它的力量讓人目瞪口呆,它的表現讓我們得到啟發。真正了解它的人,必定是親生經歷過重重困難的,這個人不會因為某種原因而放棄任何事情。 

  生活,它讓我們意識到生活的真正意義,經常有許多人都因為不相信自己的實力而自暴自氣,認為自己在社會中毫無用處,甚至做出自責的行為來。我認為這種人才是在社會中毫無用處的,人生中失敗是人們都不想接受的,但也只有失敗能讓你變得更強,俗話說得好:“敗仗乃是兵家常事”,有哪位將軍不是身經百仗的,只有多磨練才能做出駭人的事情。 

  生活讓我們懂得了從書上而領悟不到的事情,它讓我們懂得了自己存在的意義,不同的地方將磨練出不同的人,它讓我們改變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愛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