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一次旅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旅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是由多姿多彩的事構成的。我的成長經歷中有一件事讓我終身難忘。

  在2003年的暑假,爸爸和媽媽帶着我和妹妹,去了姥姥家,我的旅程開始了!

  我們是座火車去的,座在火車就好像座在悶罐里。但是一想到要去姥姥家,我就像剛充滿電的手機—特別的精神!

  經過兩天兩夜我成功了!

  我們是在凌晨下的火車,天發暗,涼嗖嗖的,媽媽便很快的截了一輛出租車,我有一些暈車都要吐了!

  透過這車窗,看見一片朦朧的樹林,發暗的天,我不禁的想:會不會有狼?有的話會不會把我們吃了?我慢慢地向媽媽那邊緊靠,我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我還做了一個夢:我們已經到了姥姥家,姥姥還帶我去玩了呢!姥姥剛要領我去買好吃的,卻比媽媽叫醒了,我不解地問:“怎麼了?是不是車壞了?”抱着已經熟睡的爸爸說:“到地方了,傻丫頭!”我們都笑了。

  在姥姥家的這幾天,我看到了許多和城市不同的——在姥姥家這裡有大群的牛和羊,還有大片的田地,真是美極了!媽媽還帶我去山上了呢!我在山上衝著天大喊。我對媽媽說:“天上的雲真漂亮!有的像小豬;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馬。太漂亮了!”媽媽說:“這的山我都爬過,你大舅帶着我去采蘑菇。”我問:“那你們不上學嗎?”媽媽說:“那時家裡窮,上不起學。”我想:我們現在可以上學,可是有的人不但不珍惜,還浪費父母辛辛苦苦掙的錢,我應該珍惜時間和父母辛辛苦苦掙的錢!——“回家啦!”媽媽說。我說:“哦!”

  在這次旅遊中,我真的很快樂!我也懂得了許多道理。

  人的一生中,經歷了很多事,正是這點點滴滴的事匯成了生命的長河,有很多事真的讓人終身難忘。

   遼源市第19中學七年級 馬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旅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