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聆聽愛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愛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千百年來,愛就一直被人們驗延伸、升華。如果把愛看成是一杯茶,那麼,當它被喝盡時,它的甘醇與清香卻能讓人回味。五歲的小妹妹和我漫步在田野間。田野的環境很美。當我陶醉在賞心悅目的環境時,忽然,她表情凝重地對我說:“姐姐,我們班上有一個同學的父母離婚了。”我心不在焉地“哦”了一聲。她問我:“姐姐,我們的爸爸媽媽會離婚嗎?”我堅決地搖搖頭:“你放心吧,不會的!”她並沒有放下心來:“如果離了呢?他們會要我嗎?”我愣了一下,不再敷衍:“好吧!那你願意跟誰?”“我當然願意跟媽媽!”“我也是!”我表示贊同。

  走了沒多久,她好像想起一件大事,她對我說:“姐姐,那你可以帶多一個人去嗎?”“誰啊?”我很好奇她為什麼這樣問。“爸爸啊!”我理所當然地覺得幼稚而又可笑,便問:“為什麼啊?”只見她傷心地說:“爸爸跟媽媽離婚了,一個人過,怪可憐的!”我思索了一下,覺得這天真、幼稚的回答,變得是那麼耐人尋味,一個五歲的小妹妹竟然懂得什麼是愛,什麼是親情,什麼是家庭的溫暖,而我呢?我不由得怔住了……

您正在瀏覽: 聆聽愛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愛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