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612周記)嘻遊記 544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612周記)嘻遊記_544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44字  編輯:得得9

  一覺醒來後天亮了!師徒四人剛剛要上路了,就被莊主叫住了,因為很感激給他們村莊消滅了妖怪,為了表示感謝莊主準備了許多銀兩,還作了揖,師徒四人推辭掉之後就向西天方向走了。走啊走,又來到了一個妖怪聖地,火焰山,那裡火雲洞中牛魔王鐵扇公主,當他們的兒子紅孩兒被觀音來走以後,夫妻兩就特別的仇恨相信佛祖的人,今日又來了四個,他們當然也不會放過師徒四人,正當他們哼着小曲,唱着歌,突然,狂風大作,來帶了師徒四人面前,,六戒和唐僧二代被妖怪捲走了!六耳泥猴發現,而沙僧還是在唱歌!六耳泥猴說:“師弟,師弟…..師傅和二師弟被妖怪抓走了!”六耳泥猴,抓耳撓腮,蹦來蹦去的。沙和尚問來問去說:“什麼東西??”他過了一會這才反應,兩人氣急敗壞馬上大聲叫出土地!大聲說:“這個附近有什麼妖怪或者其他什麼怪現象?”土地回答道:“如來佛祖玉皇大帝觀音菩薩王母娘娘花果山水簾洞齊天大聖美猴王孫悟空!這有個火雲洞山洞裡有兩個妖怪那就是紅孩兒的父母,牛魔王和鐵扇公主,因為兒子被觀音菩薩帶走了!而特別恨信佛的人!”六耳泥猴聽完就跑去找牛魔王!說:“快把我的師傅叫出來,否則我就不客氣了!牛魔王出來說:“送走一個,孫悟空,又來一個孫悟武,哎真麻煩。”“小子,你到我的洞府前面幹嘛!”最後,牛魔王打輸了只有乖乖交出師傅了!

您正在瀏覽: (20090612周記)嘻遊記544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612周記)嘻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