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飛的更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飛的更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在觸摸頭頂的那片天空。我們一直想超越,自身的成就。 

  —— 題記 

 當風箏在天空飛翔的時候。我有點羨慕。有點哀傷。 

 我羨慕它可以在天空自由的飛翔,但我也替它悲哀只能在一片狹窄的空間遊盪徘徊,被繩子束縛在局限的地域。 

 我由風箏想到自己,發現我和它不一樣,我可以無拘無束。我可以自由飛翔。給我的空間還很多。 

 所以。我想飛得更高,突破現在的成績,也突破現在的自己。 

 飛翔是需要經過磨練,經過痛苦的。我們或許會害怕飛得高,摔的慘。但是,我覺得我們應該嘗試,我們應該相信自己能夠戰勝困難。因為風箏的線是握在別人的手上。而我們的未來把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我們自己要儘可能的努力,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創造自己的未來。或許我們會迷茫,會找不到方向。但,我們要堅信,穿過迷霧,就是更美好的一輪太陽。 

 我想飛得更高。我們的人生既然註定是短暫,是會消失不見的,那我們為什麼不試着把它演繹的精彩,把它創造到一個極致呢。我們不應該庸庸碌碌,我們應該盡我們的所能,飛得更高,看得更遠。 

 我覺得我們就像是向日葵。渴望太陽,渴望成功。 

 我們誰都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將會在哪裡盛開。所以,儘可能的去拼搏吧。儘可能的。去飛翔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飛的更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飛的更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