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站在講台上的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講台上的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上午快放學時,老師叫我們班考試前20名的同學留下來開會。老師讓我們成立一個互助小組;在每個星期五下午第三節課開始進行。互助小組分語數英三科。三個小組,每組一個小組長,去設計方案,我是英語那組的小組長。更倒霉的是還要站在講台上上課,沒辦法,誰叫報我這組的人數最多呢。正好對着講台,其他兩位小組長都把這個位置拱手相“讓”給了我。

  別說上課了,即使在上面讀篇作文,都能讓我崩潰,台下61雙眼睛盯着我,不緊張才怪。說也奇怪,為什麼我在早讀或晚讀帶讀時一點也不緊張。不過,我第一次帶讀時,很恐懼,都鑽到講台底下去了。後來經過於老師的幾次談話后,我帶讀時也慢慢的不緊張了。應該是習慣了這種氣氛。可上課時,又站在講台上又是另一種感覺,非常想找個洞鑽進去。不過,還好,上次我們班的英語老師:張sir,有事請假,我幫他代的課,有點經驗,不過,那堂課之後,還好我沒崩潰,在上面給同學代課的那種感覺,說誇張一點,快要把我嚇死,那時我是硬着頭皮去上的。這次又要去給同學們上課。come on!!可別讓自己暈過去。

  星期五下午的第三節互助課過去了,感覺與第一次上課大有不同。上課時,不會像以前那樣恐懼了。可能是人比上次少了,也可能是有了一次經驗的原故吧。

  總之,第二次的感覺往往不同,你不去嘗試第二次,永遠也不會知道第二次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站在講台上的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講台上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