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講台上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講台上下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

  她是一個並不太起眼的女生。初一剛開始的時候我並沒有怎麼注意。只是開學沒多久后的一個星期一,要升旗,她遲到了,背着書包風風火火的走到隊伍中,這才讓我注意到她。

  我並沒打算怎麼去訓斥她,因為這是很正常的事,正常得我不願意管。誰知道,上完第二節課,她來了。

  她是和琳——班上另一個女生進來的。琳要交本子,她在一邊不吭聲。交完了就想要拉琳走。

  “等一下……”我還是說話了。

  她無奈的回頭,像是等待一場暴風雨的來臨似的低着頭。

  我問她為什麼遲到,她簡單的說了幾句。大概是因為睡不着,所以早上賴床了。沒多久上課鈴就響了,她一臉興奮的拉着琳回班。那節是我的課。

  從那次開始我注意到這個女生,特別的女生。她的名字叫洛子依。

  她學習挺主動積極的,但就是話太多。我上課警告她幾次了還改不了。無奈我只好把她調單排了。雖然知道她十分不滿意我,也沒辦法。

  她哭鬧得挺厲害的。第一天上我的課居然在做其他作業,被我批評了一次,好像收斂了點。但第二天上地理,好像還在課上吃東西。嗚呼,我當時認為這孩子沒救了。

  此後便看到她不斷努力的身影了。我發覺我的安排還是對的。她也體會到我的初衷了吧。

  前一次測驗,傢伙不錯拿了個第一,比數學課代表還厲害,這是我意料之外的,看來她真的打算努力了。

  不過今天,她怎麼了呢,作業那麼晚還沒交,是想偷懶了?

  第二節課下課,她交本子來了。我平靜的問遲交的原因,回答居然是一句老實的我忘記做了。這讓我震驚。

  翻開本子,她清秀的字跡依然清晰可見,只是潦草了些,但至少不像抄襲的。

  我信任了她,看着她出了辦公室門。

  學生:

  她是個特別的老師,我的第一感受。

  剛開學,跟她的接觸並不是那麼多。可是,某天星期一,我居然遲到了!

  我背着書包快速的跑回隊伍,心想一定要被罵一頓了。

  然而沒有,沒有。

  可是上完第二節課,我完全忘了這件事,陪琳去交數學本子,交完剛想出門,卻被叫住了。

  我像犯錯誤一樣低着頭,不敢看她的眼睛。

  她問我為什麼遲到,我說了是睡不着,她還一遍一遍的問。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恰好上課鈴響了,我高興地拉着琳回班。那節是數學呢。

  從那時候開始我注意到這個老師,她很特別,她姓溫。

  她教學挺嚴謹的,就是管得太多。我上課和同桌討論問題,卻也把那當成是聊閑話。我不服,真的不服。後來,我居然還被調單排。單排,好打擊啊。

  然而第一節課我就闖禍了。我聽不到上課鈴,真的。我只是太入迷了。

  結果是被P了一頓。

  第二天地理課,我在課前吃的糖還沒吃完,總不能吐掉吧,就像快點把它解決掉。

  誰知道,她來了,她說如果我以後在這樣我就不用來上學了,欲哭無淚。在她心裡我都變成那種學生了。

  我每天都小心翼翼地處理好我們的關係,並不斷努力努力。

  終於我的努力得到了回報,我開學后第一次數學測驗拿了第一!比數學課代還要高4分的第一。我太興奮了。我一定會努力的。

  可。今天我居然忘了做數學作業。我認真的算啊算。第二節下課我就去辦公室交本子了。

  她問我遲交的原因。“忘做了。”我回答得乾脆而直接。

  她沒說什麼。只是看了看本子,然後好像說某一題有問題。然後就讓我出去了。臨走前還叮囑我下次別忘記做作業了。

  我轉身,出了門口。

您正在瀏覽: 講台上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講台上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