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一隻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一隻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隻鳥 

  不需要什麼過往,不需要什麼理由。我還是遇見了他,發生了一場註定不會有結局的事件。 

  春的氣息越來越近了,園中開滿了各色花朵。他永遠都那麼帥氣,此時的他正在為他的表妹——曉君摘一朵白色的月季花。眼看他的修長手指就要觸碰到花莖了,他卻突然收手。曉君調皮地迎過去,看見他的手流血了。於是曉君一面找自己的手帕,一面埋怨他沒有小心。 

  我靜靜地看着。我是一隻小鳥,正停在樓頂上。他們的身影漸漸遠了。我知道,不久他們就會成親了。 

  天空 

  痴鳥 

  游魚 

  落花 

  我像一個傻傻的等待者,明明知道這不值得,還是忤逆了自己的利益,向相反的地方飛去。 

  春天漸漸過了,殘紅也越來越多。那些帶着淚的花瓣,全都是我前世的企盼啊。我把關於他的記憶塵封,搖搖晃晃地想奔赴遠方。遙遙地看見他的背影,一滴本不屬於我的淚悄然滑落。 

  我遠遠地避開了他,雖然他的影子時常在我的眼中映出倒影。他的好,他的笑,在漫天花瓣飛舞中已經成為了永遠啊。冬天的一場相遇,他救了我,我於是悄悄關注起了他。所有的飛鳥都嘲笑我。我只是一隻最醜陋不堪的小鳥,又有什麼資本去讓他注意我呢? 

  我不敢期盼自己能像那隻美麗的鳥兒,在金籠中用婉轉的歌聲來博他一笑;我也不敢想象自己真的到了他的懷中,嗅着他溫存的體香緩緩入睡。 

  我只是一隻飛鳥罷了,遠方在低低地呼喚我。我不屬於這美麗的宅院,我屬於寧靜的鄉間。 

  那天的夕陽格外美麗嫻靜,我奮力迎着陽光劃過一道並不優美的弧線。我相信他一定在看着我,看着為他痴狂的鳥兒。 

  春天,一隻鳥兒的企盼。

您正在瀏覽: 春天一隻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