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喜歡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喜歡的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喜歡的人

  我最喜歡媽媽,或許,在別人眼裡,她很普通,但在我的眼裡,她是天底下最漂亮,最慈祥,最親切的人。

  她,雖然從來沒有鼓勵過我,雖然不停地說我的不好,無論在誰的面前都是這樣,雖然我總十分難過,但,我就是起不了恨,相反,我很喜歡媽媽,非常非常喜歡,我常躲在被子里,小聲說:“媽媽,等我長大后,有了錢,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

  她,只見臉上的斑斑皺紋,就在不久前,媽媽對我說:“老了,我就要進入更年期了。”其實,媽媽,只要你每天開心,你的心就是年輕的,你永遠也不會老,我也不准你老,我要你永遠陪我,媽媽。

  最近,我媽媽和我說:“聽說你們學校有人離家出走,如果你也離家出走,我可不會去找你的。”我哭了:“我想過很多次離家出走和自殺。”媽媽聽了,嚴厲批評道:“胡說,絕對不行,你有委屈可以和我說,但不可以產生這種念頭。”我知道媽媽是在乎我的,笑了,笑得很快樂,說道:“我本來想跳樓的,但我怕痛。”媽媽笑了,同樣很燦爛。但她不知道,我在受委屈時,是因為想着我如果死了,爸媽怎麼辦,他們誰來養,所以我還不能死。這種想法只在受委屈時,當它過去,我又會變得很快樂,並想到:我怎麼會想到自殺呢?生活是這麼美好,我還沒活夠呢!

  自這件事以後,媽媽對我好起來了,對我很關心。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媽媽了。

  媽媽,我在這裡對你說一聲:“你最好了,我永遠愛你,老媽。”

  初一:7(6)班

您正在瀏覽: 最喜歡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