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臘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臘梅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讚歎堅韌不拔的青松;有人欣賞波瀾壯闊的大海;有人喜歡使人陶醉的音樂;而我卻喜歡臘梅。因為它阿娜多姿,香氣芬芳;因為它不畏嚴寒,傲視寒霜。臘梅雖然沒有蓮花嬌艷;沒有玫瑰濃艷;更沒有牡丹華麗。但不避霜雪、不懼寒冷的精神是任何花兒都無法比擬的。

     臘梅我國傳統觀賞花木,有着有着悠久的栽培歷史和豐富的臘梅文化。當寒冬臘月之時,她們已悄然開放,躲在葉子下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他們在霜雪寒天中傲然開放,像個年輕力壯的小伙臘梅不和百花爭艷,只是在風雪中鍛煉自己。它的品格是多嗎高尚

      啊!我們要學習它在逆境里頑強生活、不怕挫折,在困難中努力鍛煉、茁壯成長的高尚品質。

      啊!多麼可愛的臘梅!我讚美你 ,讚美你不畏嚴寒的品格,更讚美你無私奉獻的精神!願天下人都有臘梅的品格和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臘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