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運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運動是打籃球,因為它給我帶來不一般的樂趣。

  記得最初接觸籃球時,我才六歲。那天,我剛好去叔公家拜年,於是我就偶遇到了籃球。像很多人一樣,從最初的懵懵懂懂,到學會投籃的欣喜,我們都在享受着籃球帶給我們的愉快。在寒假,每天下午我都會去打籃球。被隊友質疑的不解,被球砸到的痛苦,獲勝之後的開心,這些都充斥在球場里,彷彿就是一瓶籃球化的五味醋。在球場上,你們總會看到我高高躍起的身影,因此我被隊友戲稱為“板神”。雖然這只是個稱號,但我卻為了不辜負隊友為我的期望。打球除了互相切磋球藝,帶來的更都是關懷。

  還記得那次,我在搶籃板的時候,不小心扭到了腳。由於我們隊沒了我,籃板沒有保證,士氣又很低落,所以我們節節敗退下來。輸了球沒什麼大不了,但輸球的那一方要做20個俯卧撐啊!雖然我的腳很痛,但我心裡還想:算了,願賭服輸,我做就是了。我們的隊長看見我扭了腳還要做俯卧撐,想幫我做。可他剛到喉嚨里的話又咽了下去,因為這是規則啊!我認着疼痛剛要做時,對方的隊長突然大叫一聲:“誒,你看,人家XXX腿痛還做俯卧撐,我們可不能這樣招呼他,這樣他媽就會心疼他的寶貝兒子啦!”說完就帶着笑容扶我起來。我看了他一眼,感激之情流露在你我的眼神里。

  打籃球,真好!

  初一:RooaAA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