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仙人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陽台上生長着一種植物,它渾身蒼翠,尖刺遍布,習慣生長在乾旱,缺水的地方,這便是我最喜歡的植物—仙人掌。 

  說到仙人掌,在這之前,我對仙人掌充滿了厭惡,認為它這是一個既不開花又不結果的傢伙,光禿禿的,還渾身是刺,難看極了!我總把我自己心愛的文竹放在離它最遠的地方。 

  可是,現在我為什麼又喜歡上仙人掌呢?那一次,讓我改變了對仙人掌的看法。 

  暑假起間,媽媽要去老家看望奶奶,而爸爸又要去上班,所以陽台上的植物就交給我負責,包括那株令人討厭的仙人掌。我每天都認真地給其他植物澆水,唯獨那株仙人掌,我對它愛理不理,高興時就給它澆點水,心煩時就對它置之不理,心想:“反正那株仙人掌長得那麼難看,就是死了,媽媽也不會怪我的。就這樣,有時一連好幾天我都不給仙人掌澆水,那時天氣炎熱,認為仙人掌一定活不了多久。可是,有一次,我無意間發現一連好幾天都沒澆過水的仙人掌,依然頑強的挺立着,不過,以往翠綠的衣裳暗淡了。瞬間,我對仙人掌的敬意油然而生,它是多麼的頑強,直直地挺立着,像一名堅強的士兵,無論有多大的困難,也要頑強的活着。 

  我最喜歡仙人掌,喜歡它的頑強,喜歡它的堅韌不拔。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