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自然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自然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是蠟燭”,“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這些語言用來形容老師是再恰當不過的,可是在我眼中老師還是塑造幽默的大師,任何人的幽默都從這裡開始萌發。

  在小學的一年級到四年級中,我一直認為自然課純粹只是做實驗,既枯燥又乏味,可是自從張老師接管我們的自然課之後,使我感到彷彿在乾渴的心田中,注下了一汪清泉。

  那天,張老師像往常一樣帶領我們去實驗室做實驗,做完實驗后讓我們說說這其中的道理,我們沒有一個人說的出來,張老師看着我們若有所思的說:“王嘉怡,你來說一說”誰知叫了好半天王嘉怡才站起來,張老師一臉嚴肅地問:“剛才叫你,為什麼不起來”“老師,我在系鞋帶”張老師聽了笑了一笑,說道:“怪不得,我聞到了一股臭味,我建議你以後去裝一個‘拖排油煙機’消消臭”這句話引得我們一陣鬨笑。

  張老師不僅風趣,而且還善解人意。五年級下半學期的期末考試,對我們而言是多麼的重要啊!語文,數學,英語這三門主課都得做卷子,我們做的頭都大了,到了張老師的課,他並沒有向別的老師那樣把自己的課給三門主課的老師,而是教我們如何去面對考試,叫我們放輕鬆,在考試前的一節快他還給我們講笑話。

  我永遠都忘不了他,是他在最後一節課告訴我們怎樣考試,他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遠遠的超過了老師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自然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自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