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我最喜歡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我最喜歡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你們一定有聽過這首``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歌吧!歌內描述了媽媽對孩子如何付出和無微不至地照顧。對孩子來說沒有媽媽就像一根野草。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是溫馨的母親節。所以當天爸爸依照我們兄弟姐妹的計劃,帶媽媽到外婆家去。接着,我們便搭巴士到百貨公司去購買所須的物品。百貨公司的物品琳琅滿目,讓我們看得眼花繚亂。買好后我們便去付錢。

  付錢后,我們便滿載而歸。當我們回到家時,我們兄弟姐妹便開始大展伸手分工合作準備。我和姐姐在廚房煮美味佳肴,哥哥和弟弟則負責把家裡打掃,並布置客廳。

  經過分配后,我們便開始工作。我和姐姐在廚房內煮一些美食如:炸雞、炸魚丸、意大利麵、炒飯等等。我們還做了一個美麗的蛋糕給媽媽。哥哥和弟弟把家的里裡外外打掃得一塵不染。他們用氣球把客廳布置得十分美觀。做好工作時,我們已汗流俠背,氣喘如牛。我們終於體會到媽媽每日工作的辛苦。

  晚上七時十五分,媽媽一進家門,看到家裡那麼美觀,食物的香味撲鼻而來。她抱着我們,感動得眼淚從眼眶滴下來。我們為媽媽唱母情節的歌曲。媽媽許願后便吹蠟燭。我們津津有味地吃這頓晚餐。雖然不是三珍海味,但吃起來十分美味。

  母親節不只是一個節日,而是包含了孩子與母親最珍惜,最溫馨,最快樂的日子。這也是我最喜歡的日子。我答應媽媽要好好讀書,來報答她對我的恩惠。媽,您用了淚水和汗水把我帶來這個世界。您還千辛萬苦地把我撫養長大,您真偉大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個我最喜歡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我最喜歡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