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清澈的小溪歡快地流淌,茂密的樹林遮住了毒辣的太陽,叫天子忽然從草間直竄向天空……

  它叫百花村,是一個山裡的小村莊。村裡的經濟不好,但這裡的人們活得很開心,因為他們的家園令村民自豪。

  致富之風掃遍全國,這裡的人們也開始想方設法地賺錢,幻想着有一天也能過上小康日子。

  三年過去了,張家靠砍伐樹木住上了小洋樓,李家因為開化工廠搬進了三層別墅……村民們看在眼裡,心中羨慕極了,於是每家每戶都尋找着自己的“發家之路”。

  五年過去了,這裡的人家家戶戶都是樓房別墅,生活得十分富足,村民也不再種田,過着安逸的日子。可是鄰村昔日的青山變成了禿山,小溪成了臭水溝,鳥兒都飛走了,剩下的只有蒼蠅、蚊子、垃圾和沙子。村民們也發現土地正在沙漠化,河裡漂着死魚,樹林里幾乎只剩些木樁子……但依舊沒人管,人們想着:過一天是一天,等將來環境壞到不能住再說。

  沒過多久,這裡的情況也和鄰村一樣,村民們流着淚遷走了。

  千千萬萬個“百花村”的教訓使人銘記:人要與自然和諧相處,否則“百花村”的悲劇將再次重演!

  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我相信,人們只要善待自然,與自然和諧相處,昔日的百花村就一定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