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您辛苦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您辛苦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已經是一位下崗的工人,可她還是在工作-環衛工人,就是這樣一位母親,一位質樸的環衛工人,讓我無比的感慨!

  還記得那一年,我上小學五年級,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母親”的作文,一說完,同學們就龍飛鳳舞地寫了起來,唯獨我傻獃獃地坐在位置上,一動也不動。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問:“你怎麼不寫呢?“”一個環衛工人有什麼好寫的,寫出來丟人。”我說,“並且我媽媽一天髒兮兮的,沒什麼可寫的。”

  老師聽了后,說:“你怎麼能這樣說你母親呢?她這麼做也完全是為了你呀!”

  聽了這話后,我心裡不是滋味兒,霎時知道了母親的偉大,便開始寫了起來。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該到放學的時間了,媽媽騎着一個老式的二八車子來接我,同學們都笑了起來,我哭了,並大聲說:“她不是我媽。“我便跑着回家了,這時媽媽也到了,她一把拉住我的手,說:”兒子,我買了漢堡,在家裡,回去熱一熱再吃,媽媽要去工作了,晚一點回家。“

  我來到家裡,看見了桌子上的漢堡,就頓時就覺得自己對不起母親,正要下樓給母親道歉,可是母親已經走遠了。

  我拿起電話,打給媽媽,並說:”媽媽,您辛苦了,這些年來我總是避着你,怕你給我丟面子,而且還說出那麼不孝的話,我辜負了您的期望。媽媽,對不起。“

  媽媽聽到了我說的話,無比激動,並深情的對我說:”兒子,這些都不算什麼,那一個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子女成才啊!吃完了,快去學習吧,不要耽誤了你學習。“

  聽了母親說的話后,我意識到了這世界上最偉大的無疑是母愛了。

  以後的每一天,同學們一說,”那是你媽媽么?“我總是自信而有底氣地回答道:”就是我媽媽!“

  在這裡,我在對您說一句:”媽媽,您幸苦了!“

  初一:張旭

您正在瀏覽: 媽媽,您辛苦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