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今年已經37歲了。她又高又瘦,長着一雙不大卻有神的眼睛。 

  每天,媽媽都準時地騎着電動車接送我,無論風吹雨打,酷暑嚴寒。寒冬里,有時我放學比較晚,媽媽就站在刺骨的西北風中等我。在慈祥的目光里,我感受到了媽媽無私的愛。 

  媽媽每天起得都很早,給我做早飯。為了我能健康成長,媽媽經常變換着花樣,為我做出美味可口的飯菜。為了提高廚藝,她還專門買了《四季家常菜》一書。在飄香的飯菜中,我又感受到了媽媽偉大的愛。 

  以前,我總認為媽媽很摳門兒。因為別的同學上學都要帶幾元錢,放學時買零食或玩具。而媽媽卻一分錢也不讓我帶。媽媽告訴我:“不能從小養成愛花錢的習慣,況且吃零食也不好。”可是,等我上了三年級,慢慢懂事了,才改變了對媽媽的看法。因為每當老師讓我們訂圖書時,媽媽都毫不猶豫地給我錢。學校或校外有什麼活動,媽媽都讓我報名參加,從不說花多少錢。媽媽告訴我:“多參加活動,能開闊眼界,磨練意志,增強團隊合作意識。”從媽媽對待錢的態度中,我察覺到了媽媽充滿智慧的愛。 

  媽媽為我付出了很多,我要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2009年4月15日的習作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