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可漂亮了,中等身材,有一頭烏黑的長發,瓜子形的臉上長着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付眼鏡,顯得很有學問。媽媽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只要我一做錯事,媽媽就像機關槍一樣說個不停。媽媽穿着橙色的衣服,藍色的牛仔褲,顯得的美麗大方。 

  媽媽非常關心人,有一次我發燒到了40度,媽媽趕緊送我到醫院,媽媽忙前忙后,又是挂號,又是交錢。醫生嚴肅的說:“發燒的溫度太高了,得去三樓灌腸退燒。”到了三樓,一根管子插進了的胃裡,開始給我的胃裡灌涼水,我感到肚子里一陣冰,緊接着,我全身上下都冷的發抖。媽媽又是給我暖手又是給我暖腳。我雖然不冷了,但是媽媽卻被冰的非常難受,那根管子終於把我肚子里的冰水抽走了,漸漸的我終於暖和了。晚上,媽媽一會兒用涼毛巾敷我的頭,一會兒給我量體溫,媽媽整整忙了一個晚上都沒睡覺。第二天早上,看着媽媽敖紅的雙眼,蒼白的臉,我連忙說:“媽媽休息一會兒吧。”媽媽說:“不用了,只要你不生病就行。” 

  這就是關心的媽媽,我真愛我的媽媽。 

  靜寧路小學 

  三年級三班 

  史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