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明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明白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媽媽,在生活和學習上她都會幫着我,但偶爾我也不明白您的有些言行。

  我是個愛丟三落四的孩子,整理書包總是丟東西。有一次我們組在傳手抄報,我突然想起我的手抄報忘在家了。我急的心砰砰跳,這時候我不免要向媽媽求助,這已經是第五次我的東西沒帶了。我躡手躡腳的走下樓來到我熟悉的電話機旁,拿着話筒我怔了很久,媽媽每次都要在電話里埋怨我,我要不要打呢?忽然我想起今天奧數課的點心和美術課的水彩筆也沒有帶,於是我還是撥通了媽媽的電話,那熟悉的聲音傳來:“又沒有帶東西了?怎麼這麼不仔細呀?什麼東西?”。我趕緊說明了我要的三件物品,媽媽回道:“好的,我馬上送來,你別著急。”下次我就不送了!我笑了。其實這句“下次我就不送來了”在媽媽的回答中出現了N次了,可她依然送東西給我。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媽媽是想讓我長點記性才每次批評我的,可是媽媽的良苦用心知道現在我還不能真正體會,有時仍會落東西,但是我已經儘力了,我不可以再讓媽媽操心了,不必要送來的我都不給媽媽打電話了。

  媽媽,我明白了。我的生活離不開你,我就好象一隻翅膀稚嫩的雛兒,離不開你深深的庇護,但總有一天我要獨自飛翔,你現在所能幫助我的就是告戒我,讓我提高,讓我成長!

  和睦小學五年級:孫汐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明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