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了一次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一次媽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晚上,我對媽媽說讓她明天和我換一下身份,媽媽竟然就同意了!

  星期六的早上,我起床之後,發現媽媽沒有起床弄早餐,就去叫她,到了媽媽卧室之後,有些生氣地對媽媽說:“媽,你怎麼還沒起床啊!”老媽卻懶洋洋說:“啊?今天你是媽媽,我是女兒啊!你快去做飯吧!”我想起了昨天晚上答應媽媽的事,於是,我就去下泡麵了。

  過了一會媽媽起來了,就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瓜子,搞得地上都是瓜子殼,還嗲嗲地說:“媽媽,地上髒了,掃一下下啦!”難得看媽媽那麼像孩子,沒辦法,我只好埋頭掃地。掃好地之後,我就去書房玩電腦了,剛玩到高潮的時候,媽媽突然大喊:“我餓了,我餓了,快弄點吃的!”我又把我的零食都拿出來了,過了一會兒,地又髒了。我不知怎麼回事,突然對媽媽說:“我不幹了。”媽媽也同意了,隨後她立刻去打掃衛生了。

  我當了半天的媽媽,感覺好累啊!我也明白了媽媽是偉大的,這件事一直在我心中。六年級:陶夢茹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一次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一次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