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得力“好幫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得力“好幫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呀,媽媽常常陪我去小馬路逛街、買小吃、買新衣服------這下我可覺得奇怪了,心想:媽媽以前別提有多忙了,別說是逛街了,就連喝口茶的功夫都沒有,今兒個咋回事啊,怎麼這麼空了?我問了以後才知道,原來最近媽媽買了一個全自動的吸塵器,剛買回來的時候別提有多高興了,一回到家就連忙拆開來開始用了。拆開一看才知道原來是一隻很小的機器,但是它雖然個頭小,擔跑起來可快了,一會兒竄到這,一會兒又竄到了那, 要是沒有遙控器呀,可還真是逮不到它。奶奶一看到它,就大聲地喊:“唉呦我的媽呀,哪來這麼大個兒的老鼠啊?”我們全家人聽了以後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這隻全自動吸塵器呀,雖然看起來灰不溜秋的不怎麼樣,但用起來可實用了。以前,媽媽每天掃地,不但掃不幹凈,還弄的塵土滿天飛。現在可好了,她只要早上打開全自動吸塵器,到了晚上,這要把吸塵器里的灰塵到掉就好了,而且當吸塵器碰到牆的時候,他會自動改變方向,這樣媽媽也不用擔心這隻吸塵器了。 

  每當我一踏進家門的時候,就會覺得眼前煥然一新,而且媽媽也不用向以前一樣天天從早忙到晚了,這可都是這隻全自動吸塵器的功勞啊! 

  我相信,隨着我們人類的科技水平不斷的提高,以後這種高科技電器會越來越多,我媽媽的得力“好幫手“也會越來越多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得力“好幫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得力“好幫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