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臉 

  清晨,媽媽把我叫醒,囑咐我起來把肉包子吃完再上學,她又下樓買菜了。我看時間還早,眼睛一閉,又開始睡起來了。 

  “咚咚咚……”急促地敲門聲把我驚醒,我一骨碌爬起來,再看一下鍾,哇,遲到了,我把門打開,看見媽媽買菜回來,我立馬刷完牙,洗完臉,背着書包向外沖。 

  “站住”意外的好大一聲,驚得我抬起頭來!這時,我看見的一張臉是那麼陌生、恐怖!媽媽的頭髮蓬鬆着,嚴厲的眼神幾乎讓我認不出是自己的媽媽了。我畏縮地退後幾步,不甘心的喊:“我要遲到了!我來不及了!”可是媽媽的臉變了形,好像忘記我是她女兒:“早上怎麼能不吃早飯呢?不吃,就別上學了!” 

  我知道,今天不把肉包子吃完是不準上學的,我只好不情願地把肉包子吃完,心裡嘀咕上學去了。 

  每個星期一,學校都要升國旗,一站就是老半天,今天正好是星期一,我們排着長隊大踏步走到超場,先是校長講話,再是大隊部楊老師講話……,在我前面的一位同學卻忍不住倒下去,經過保健室醫生檢查,原來是因為空肚子長時間站立體力不足。咦!體力不足的我卻還有精神呢? 

  這時,我猛然回想起早晨肉包子和媽媽那張臉的事。啊!我明白了!明白了媽媽那張臉後面蘊藏着什麼了!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您不知為我花了多少心血,小心翼翼培育我從無怨言,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