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多不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多不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對不起,我們傷害了您,是我們讓您美麗的水色衣裙變的破爛不堪;是我們讓您原本濃密的綠色“頭髮”變得稀疏;是我們讓空氣污染把您變得憔悴不堪;您的身體讓我們踐踏的遍體鱗傷、千瘡百孔;讓您失去了很多孩子。

  但是現在我們知道錯了,我們正努力恢復您的本來美麗的容貌。地球媽媽您看,這漫山遍野的樹木,青翠欲滴,您喜歡嗎?這無邊無際的蔚藍色大海,您愛嗎?這廣闊的草原,您開心嗎?生物鏈平衡,您歡喜嗎?正是這樣,您的身體才會越來越好,慢慢恢復,您才會越來越開心,越來越幸福!

  放心吧,地球媽媽,您會在以後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好。您是我們最依賴的媽媽,最善良的媽媽。地球媽媽我們愛您,永遠的愛您!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多不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多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