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您,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您,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60年前的今天,毛澤東同志莊嚴地向世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這一彪炳史冊的歷史時刻,標誌着中國人民從此來站立起掌握自己的前途命運,標誌着我們偉大祖國從此告別落後屈辱走向繁榮富強,標誌着中華民族從此邁向偉大復興的新紀元。今天的中國,我們正處在進一步發展的重要戰略機遇期,在新的歷史起點上向前邁進。這是一個充滿生機,富有活力的時代,一個開拓未來,創造歷史的時代。迎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曙光,億萬人民必將譜寫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嶄新篇章。

  60年,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也正是因為這翻天覆地的變化,使我們這一群90后的孩子們幸福的生活。不愁吃穿,在家除了做作業幾乎什麼事也不做。讀書是我們唯一需要做的事情,為了祖國的日益強大我們必須認真的讀書,因為我們都愛您,親愛的祖國!

  祖國是生我養我的地方,祖國就是廣闊的田野、寧靜的村莊、密密的樹林、綠色的山巒、清涼的小河,祖國就是寬闊的馬路、高高的樓房、美麗的公園,還有那些勤勞善良、熱情真誠的人們。祖國那麼美麗,祖國那麼富饒,生活在其中,我真的很幸福。祖國,我會為了您努力學習。祖國,我會爭取報效您,會爭取使我們的國土更加肥沃,會爭取……

  60年,是一個多麼偉大的數字,1949至2009這就相差60年啊。60年,我們的昨天,孔夫子面對流水感嘆生命的消逝,屈原憂國憂民撫劍悲吟,司馬遷忍辱負重奮筆疾書……我們的今天,如此輝煌,如此燦爛!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我們的責任與期望,我們的憧憬與努力,形成一句一句的誓言,而這一句句的誓言我們都銘記在心,因為我們會為了更美好的明天努力努力再努力!

  今天,屬於我們全中國的節日;今天,我的母親傲然屹立;今天,就讓我用最至誠的心祝福您:繁榮昌盛!美麗富強!並且我還想對您說:“祖國,我愛您!”

  青羊實驗聯合中學7年級 鍾婉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您,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您,我的祖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